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

忙到呼吸都唔得閒

不停地marketing project, QA assignment + test,
networking quiz, AA 同埋返工
忙足整個星期

今日有好多同學都有了CU的offer
而我還未知道去向,有D呆濟
讀又唔知讀咩,做更加唔知可以做咩

呢首歌聽左好耐,今日找到了歌詞

エール 松たか子
每天總是在哭泣 , 煩惱的重複中渡過
偶爾晚上也會發現到如此脆弱的自己
就像光影般地投射在背後 緊緊地抱著胸前
心中告訴自己
明天還是要微笑示人

我害怕相信別人
即使是不斷地逃避
即使是已經受到傷害
也都無法再回到從前了
只好向明天邁進

在最後一班電車的車窗上
所映照出的竟是我這樣的臉龐
街道不斷地從眼前略過
讓我更深深害怕一個人孤單地生活在世界上
這樣的夜裡沒有任何人來陪伴
我多麼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

遠處閃閃發光
仰望著星空
我多麼希望有時候
你也能動也不動地
就這麼凝視著如此渺小的我

我害怕相信別人
即使是不斷地逃避
即使是已經受到傷害
也都無法再回到從前了
因為日復一日 明天還是會再來

沒有留言: